千龙湖

第二届中国望城国际风筝旅游节

这个春天,我要带着风筝去踏青。

在长沙最适合放风筝的地方,延续千年的岁时习俗,与蓝天、碧水、青草、鲜花相伴,放飞美丽梦想,祈福美好生活,收获美妙心情。穹顶之下,这里是快乐惬意的天地,这里有清新畅快的呼吸!

在长沙最适合放风筝的地方,延续千年的岁时习俗,与蓝天、碧水、青草、鲜花相伴,放飞美丽梦想,祈福美好生活,收获美妙心情……

黑麋峰

号称“长沙屋脊”

黑麋峰又名洞阳山,号称“长沙屋脊”,北距长沙市约30公里,主峰海拔590.5米,历史上释家将其列入长沙四大名山。

黑麋峰面积4079公顷,境内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73.9%,植物种类有7个群系673种,列入国家重点保护动物34种。登临绝顶,望群山莽莽,朝赏日出,暮观落霞,心旷神怡。

适合自驾游,开车沿芙蓉北路直行,经长湘公路到望城区桥驿镇,然后按指示牌走即到,从长沙出发大约40分钟路程。

百果园

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长沙百果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国家农业部和湖南省政府为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改良优化我省果茶品种,共同投资建设的国家级果茶良种繁育示范基地。

农庄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旁国家级农业高科技园内,前与湖南龙湖高尔夫俱乐部相望,后临洗心禅寺佛教文化旅游风景区。

农庄自建园以来获得“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四星级休闲庄园”、“国家种苗龙头基地”、“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庄”、“湖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省直政府定点接待单位”、“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长沙市十佳乡村旅游点”、“长沙市五星级农庄”等荣誉。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