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奔腾B50限量版优惠1.1万

奔腾B50限量版优惠1.1万

    一汽奔腾永通华腾4S店:9月10日至10月30日,到店购买奔腾B50全系车型直降1万元,还送超值礼包。
荣威350直降1.49万元 仅售7.48万

荣威350直降1.49万元 仅售7.48万

    湖南申湘荣威4S店:现在到店内购买荣威350最低仅售7.48万元,优惠幅度达1.49万元。
起亚K5优惠2万元 赠5000元装饰

起亚K5优惠2万元 赠5000元装饰

    东风悦达起亚湖南九达4S店:现购买K5优惠2万元,另赠5000元装饰。具体优惠信息可到店咨询。
大切诺基优惠6万元 赠4万元礼包

大切诺基优惠6万元 赠4万元礼包

    湖南JEEP新城4S店:现湖南新城全面升级,购大切诺基现金优惠6万元,还送4万元精品大礼包。
购捷豹XJ5.0送路虎极光

购捷豹XJ5.0送路虎极光

    湖南中汽南方:价值218.8万捷豹限量臻藏版携63.8万路虎极光一并限量优惠60万,只需222.6万元。
长安悦翔V3购车享3千元节能补贴

长安悦翔V3购车享3千元节能补贴

    长安轿车长沙华捷4S店:悦翔V3已经进入了国家第八批节能补贴名单,到店购买悦翔V3可以享受3千元补贴
科雷傲优惠8000元 送全车保险

科雷傲优惠8000元 送全车保险

    湖南天和雷诺4S店:购车送价值2万豪华礼包和首年全车保险,另外,科雷傲指定车型现金直降8000元。
斯柯达明锐最低综合优惠1万

斯柯达明锐最低综合优惠1万

    斯柯达永通华锐4S店:近期在该店购买斯柯达明锐最低可优惠5000元,并加赠5000元礼包。
数据标题文字1
N0.1 长城腾翼V80

一款多功能实用车,包括2.0L和2.4L两个排量,搭载三菱4G63S4M和4G69S4N发动机…

N0.2 五菱宏光

搭载P-TEC 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其中P-TEC 1.2L发动机荣膺“2009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

N0.3 海马普力马

普力马动力方面,提供了1.6L VVT+5MT、1.8L+CVT两种动力组合,分别为5座和7座车型…

N0.4 比亚迪M6

M6配备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两种车型,搭载三菱发动机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

N0.5 马自达5

全新马自达5搭载的仍然是老款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80Nm…

N0.6 威麟V5

威麟V5共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1.8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N0.7 本田新奥德赛

奥德赛搭载一台2.4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18Nm/4300rpm。

N0.8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143马力的2.0升发动机,与其配合的是四档自动变速器。

N0.9 福特麦柯斯

全新设计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产生 117.6kw的最大功率和205Nm的最大扭矩。

N0.10 奔驰威霆vito

国产威霆选择了代号为M272汽油发动机,其中还有1款柴油发动机。

自驾游需携带物品

出发:出发前检查好随车证件(带上购置税证)和个人证件。整理装备时将路途使用的饮水、食物、零碎用品和其他装备分开放置以方便取用,相机、手机等贵重物品最好自备可密封的胶袋、防潮袋以防万一。
  通讯:车队行驶中通过手机保持联络。两辆以上车结伴自驾,最好每车携带对讲机,可以随时通话聊天。
  驾车旅游常识:出游前要对车辆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和维护。加足燃油是出长途前必须准备好的工作。确定行车路线和休息站点。合理安排行车距离,防止疲劳驾车。<详情>

自驾游高速公路行驶注意事项

在上高速公路之前应确认车况良好,了解沿途加油、食宿以及出入口等信息。除有全程限速外,更要注意在弯道、隧道口等地点的特殊速度要求;避免列队行驶。
  高速公路上停车是非常危险的,车辆发生问题应及时打开双闪灯提示后车,并立即进入最近的停车带。注意检查燃油量,及时补充燃料。注意检查轮胎的气压,防止爆胎。
  高速上行车,应多次轻踩制动踏板,点刹的做法,能够使制动灯快速闪亮,引起后车的注意。<详情>

自驾游山区行驶注意事项

出行前最好对行驶路线的交通特点及天气情况有个大致的了解,并对所驾车辆进行一次认真检查保养,尤其是刹车、转向、灯光、轮(备)胎、机油、水箱等关键部件,一定要检查到位,确保灵敏有效。
  行至山区拐弯路段或视野不好的盲区,一定要靠右侧行驶,并提前鸣笛,千万不要超速、超车或驶入逆行,因为随时可能有对面来车,避之不及。
  驾驶手排挡车辆,车主要根据车速和道路坡度情况及时换挡,保持发动机合理转速和最佳动力输出;下山路时要控制车速,切忌空挡滑行。<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1
小长假自驾归来应及时保养
小长假自驾归来应及时保养

爱车在经历了长途跋涉后,车况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此时特别需要及时的养护。旅途中也难免遇到磕碰等小问题,回来时也应当按规则及时处理。我们将与您一起探讨节后爱车的养护攻略及出险指南。<详情>

动力系统:

检查引擎机油、水箱液位。如果是自动挡车型,还需检查变速箱油是否缺失,如果过度消耗应及时补充。<详情>

底盘系统:

一路坎坷给底盘带来持续的冲击,而四轮定位可能发生改变,导致轮胎的不正常磨损,所以旅途归来后应根据情况为爱车重新做一次四轮定位。<详情>

轮胎状况:

首先应对轮胎进行气压测定,保持四轮同样的胎压,如果有某个轮胎胎压异常低,则要仔细观察轮胎是否有被扎穿,有的话要及时修补。<详情>

车身外观:

对于高速行驶的车辆,难免受到风蚀侵害,归来后,即便没有漆面损伤等小问题,对爱车做一次漆面养护也是不错的选择。<详情>

擅自修车难理赔:

驾车在外遭遇车祸,到当地的修理厂修车,会造成理赔上的问题。因为保险公司在定损时,定损单上的维修价是保险公司依据汽车修理完好后所需要的合理市场均价。<详情>

损失扩大难理赔:

如行驶途中车辆的避震损坏,车主向保险公司报案,得到确定的回复。但是车主认为车辆依然能继续带伤行驶,由于车辆在避震损坏的情况下行车,导致了其他部件的损坏。<详情>

物件丢失难理赔:

逢年过节,礼品众多,但您千万不要将汽车后备厢当做保险厢,一旦在汽车后备箱或车箱内部发生的物品丢失,均不在车险的保障范围内。<详情>

小长假自驾归来应及时保养
数据标题文字1
  • 华美奔驰4s店
    热线:0731-8862 888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南路一段999号(省政府)
  • 湖南顺意通进口起亚4S
    热线:0731-82867466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90号
  • 湖南进口大众汽车
    德顺(天心店)
    电话:0731-88232222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
    德熙(中南店)
    电话:0731-82887766
    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
  • 英伦汽车湖南华弘4S店
    热线:0731-86201888
    地址:长沙星沙中南汽车世界J区15号
  • 广汽丰田华运丰四方店
    热线:0731-82888666
  • 长沙海马恒顺店
    热线:0731-84088666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汽贸大道H03号
  • 东风悦达起亚长沙九达4S店
    热线:0731-85785988
    地址:湖南长沙岳麓区岳麓大道383号(市政府往西800米)
  • 全球鹰湖南光大
    热线:0731-8505 4588/8408 8850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28号
  • 一汽马自达湖南万乘店
    热线:400-688-4986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80号(省政府新址东侧1200米)
  • 天和雷诺
    热线:0731-8828916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F区09号(中南新车管所斜对面)
  • 湖南世茂奥迪
    热线:0731-8827868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南路黒梨西路口(新省政府往南2.3公里)
  • 比亚迪长沙金旋风
    热线:0731-82870115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10栋
  • 湖南永通奔腾4S店
    热线:0731-88907000
    地址:长沙市万家丽路与湘府路交汇处东南角
  • 东风日产长沙兰天专营店
    热线:0731-82867598
    地址:长沙市湘府中路96号(天心区政府向东500米)
  • 湖南永通华运通奥迪4S店
    热线:0731-84551188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346号 (四方坪)
  • 湖南仁孚奔驰4S店
    热线:0731-8525111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A区A01
  • 申湘别克星沙旗舰店
    热线:0731-84022800
    地址:湖南长沙申湘汽车广场
  • 湖南申湘雪佛兰
    热线:0731-84872211
    地址:湖南长沙申湘汽车广场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