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周车市行情 自主品牌车型降幅攀升

为了获取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本周长沙车市自主品牌车型也放出了优惠价格,相比以往优惠降幅有所攀升,以对抗合资品牌优惠带来的冲击。

经销商动态 更多>>

丰田86新车到店 周末长沙首发

3月16日,作为一款个性鲜明的纯正跑车的丰田86跑车率先登陆申湘丰田正式上市。

东风Honda售后服务升级

东风Honda此次发布“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正是给消费者一份实实在在的服务承诺。

兰天雪铁龙 价格由你定

3月16日在店内开展总经理签售会活动,当天享受超低价格、免税险等优惠。

甲壳虫PK mini 对比试驾

3月16-17日湖南进口大众在友谊阿波罗百货前坪举办甲壳虫与Mini的对比试驾会。

兰天雪铁龙 买贵补差

3月16日周六晚18点—21点兰天雪铁龙总经理现场坐镇签售,本次活动带来三个最现实的优惠力度。

传祺长坤新店开业

3月17日,作为广汽集团在湖南地区的唯一直营店——广汽长坤中南店隆重开业。

一周新车资讯 更多>>

一周微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