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6

  • 1.9月22—23日,和新浪湖南一同到乐和城,“脱光”、赏车——“两手到要抓”。
  • 2.作为JEEP全系SUV产品线在长沙的第一次亮相,这是一次让越野迷、Jeep迷共同亲身见证“最快+最强”的Jeep全系阵容的盛会。
  • 3.9月3日晚8时许,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奔腾B90撼驾湖南长沙世纪金源酒店。
  • 4.银盆岭大桥交通管制,上班车辆尽量绕行。
  • 5.国内成品油价格将在9月10日打开窗口期,这意味又一次的价格调整即将到来。
  • 6.由于目前汽车贴膜市场并无统一标准,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劣质产品,因此消费者在选择贴膜时应慎重,以免影响新车上牌或年审。
  • 7.成都车展刚到,又逢教师节将至,续收车市价格潮。

不说老套的“金九银十”,不议经销商翘首渴望旺季来临——光说不想的问题我们不提。可车市低沉的市景即将随着教师节、中秋佳节、国庆长假、大大小小的各类车展、清仓促销等迎来更多的商家优惠政策,各类新款车型下半年的跃跃“出市”,无不让经销商急转将库存车型出手。这,才第一波来袭……

全新A6L优惠升级至10万元

全新A6L优惠升级至10万元

正值迎接世茂奥迪两周年店庆,编辑从世茂奥迪获悉,店内正特推出VIP特惠活动,即日起至世茂奥迪购入全新A6L,最高可享10万元特惠,相比8月优惠再度升级。
讴歌RL豪华版
讴歌RL豪华版:在湖南顺熙店购买讴歌RL豪华版最高享26.2万元现金优惠,限量两台。[详细]
起亚威客
起亚威客:在顺意通4S店购威客即享原价全额购置税/一年交强险/两年六次常规保养。[详细]
雅力士
雅力士:在湖南永通广汽丰田四方店购雅力士原价9.48万元指定款,现金优惠1.2万元。[详细]
天籁公爵系
天籁公爵系: 到东风日产华洋星城专营店订购日产公爵可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详细]
一汽欧朗
一汽欧朗:在湖南华润4S店购一汽欧朗优惠现金7千元;按揭购车用户首付仅需1.88万。[详细]
思铂睿
思铂睿:到东风本田兰天河西店购思铂睿的新客户享24期双“0”金融贴息,赠5项主险。[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菲”常“动”人 英菲尼迪试驾挑战极速
红色激情 宝马MINI专场试驾无乐不作
数据标题文字6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