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长沙汽车
湖南长沙汽车

新浪长沙汽车,邀请乐享长沙车生活。

本周热点

车市火力袭湘 斯柯达成惠主

随着冷空气的降临,长沙的秋意变浓了,本周大半个日子总是以24摄氏度的温度让人感到了久违的舒适,在这里,编辑提醒外出的朋友,记得适当增添衣物,以防感冒。当然,凉意的袭湘好似让车市价格的“底线”一脱再脱,本周强劲的优惠政策像给湖南车市添了一把十足的火力抵挡寒气,伴随着即将来临的“金九银十”,湖南各大车商已开始摩拳擦掌,并且提前放出了优惠促销活动来造势,详观一周车市价格风云,合资品牌和进口品牌成为了本周的男女主角,“你方唱罢我方登场”,让我们看看谁才是PK之王,希望能为您选车提供参考。

  • 爱,在名车里——乐和城名车品鉴会
  • 国货当自强 比亚迪速锐与骐达强势PK
  • 上海大众New Lavida全新朗逸荣耀上市
  • 奔腾B9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15-20万
  • 智能动力SUV Acura讴歌RDX即将炫目登场

一周车型导购 更多>>

  • 又逢七夕节 四款浪漫七夕情人节车型推荐
  • 东风标致508:浪漫的邂逅,东风悦达起亚K5:勇敢的表白,沃尔沃C30:甜蜜的依恋,一汽大众CC:优雅的平淡。
  • 七夕驾车去浪漫 各派系情侣车型推荐
  • 古板的商务车或看起来很庄重的车型,也许不会是情侣们的首选。那就挑一款个性鲜明的“情侣车”吧,你们会更加浪漫。
  • 戏里戏外 七夕明星夫妻档座驾盘点
  • 除了化妆穿衣,明星私底下的座驾也是备受老百姓的关注。正逢七夕,选出了几对在微博上出镜率很高的模范夫妻,一同去探寻下他们戏里戏外的“爱情”座驾。
  • 科技是亮点 五款特别配置车型推荐
  • 对于一款车来说,搭载高科技的配置不仅仅是配置表单上耀眼的数据,也不仅仅是为其负担更多的购车费用那么简单,它们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行人保护等安全方面,都发挥着显著作用,让您享受安全舒适的驾车生活。
  • 比亚迪速锐

    现订购速锐,就可享受金旋风集团旗下“赛尔达”GPS一台和金旋风集团湖南10店通用VIP卡一张,同时承诺若速锐上市车友们对配置和价格不满意,订金全部返还。地址:湖南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10栋,尊享热线:0731-82874588 82874600

  • 奔腾B70

    8月8日至31日将是一汽奔腾湖南华润4S店“浓情三载·感恩有你”三周年店庆活动月,首付3.6万就能带走B70,另可参与幸运转盘大抽奖,原厂DVD多媒体导航(价值7800元)、原厂3M太阳膜(价值2880元)、精美奔腾车模型等。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东二环一段694号(长沙海关旁);销售热线:0731-8477227

  • 讴歌MDX

    现到讴歌长沙顺熙店购买讴歌MDX智睿版可享受11.2万的现金优惠现车充裕。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转盘北行500米(锦绣路)B区B1-2号,品鉴专线:0731-82873333

  • 奔驰smart

    现在到湖南仁孚奔驰4S店购买smart 2012新款车型,可以享受最高2万元的现金优惠,及更多优惠大礼包等超值组合。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A01(星沙收费站旁边),服务电话:0731-85251111

  • MG5

    湖南永通华茂4S店推出情人节优惠:MG5全系优惠12000元;MG6 最高优惠22000元;MG3 1.3L MT 现金最高优惠12000元。地址; 长沙市万家丽南路与湘府路交汇处东南;电话:0731-88278800

  • 奔驰新B级

    即日起至2012年8月30日到湖南仁孚奔驰店订购奔驰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可享3年或45000行驶公里养护增值大礼包等优先礼遇。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A01(星沙收费站旁边),服务电话:0731-8525111

本期经销商动态 更多>>

浪漫七夕别克与您约“惠”

8月24-26日申湘别克星沙旗舰店举行“浪漫七夕!因为有‘礼’”厂家底价抢购会的特别优惠活动。

“掘战达人”城市赛热力来袭

8月21日,“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湖南赛区城市赛圆满落幕。

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团购招募

激情8月,特惠周末,意外惊喜就在九达东风悦达起亚!8月25日-26日平价好车开回家,团购火热招募。

“百变英伦造型秀”圆满落幕

8月25日,由吉利英伦湖南华弘4S店发起的“百变英伦,我型,我show ”大型车辆改装车贴造型选秀节目圆满落幕。

新轩逸“限量版”引爆全城

8月3日,以“超越期待 越级款待”为主题的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长沙上市发布会在美丽的风帆广场举行。

华运通奥迪闭店限时销售

湖南华运通奥迪4S店将于8月21日-22日下午3点至6点举办“圆梦奥迪-相伴七夕”限时闭店销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