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爱情引路房车为媒 夜会“朱丽叶”报名启动

有人说相亲和买车一样,既要看外观又要看性能,面子很重要,但省油,少出岔才是生命力。车要试过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款,人要相过才知道能不能过一辈子。9月22日至9月23日,和新浪长沙汽车《爱情车遇》红娘一起,用看车心态寻找爱情,转动开往幸福的车轮,找到相守终生的伴侣。

去乐和城和“织女”谈车说爱

当香车遇上美女,便会开始一段色彩流淌的遐想旅程;香车豪迈,美女妖艳,暮色醉意,袅袅车厢音乐让您醉心不已。9月22日至9月23日,新浪长沙汽车将携手梅赛德斯奔驰、东风日产、菲亚特、上海大众、别克、雪弗兰等车型在乐和城圆上大家今年“鹊桥”之梦。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湖南仁孚奔驰:大小齐展

  9月1日至2日,湖南仁孚奔驰将携奔驰E级轿跑、SLK、smart亮相乐和城市,与大家来一场最私密的空间接触。
  活动期间购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即可选择“轻松月供”金融方案,尊享1.99%优惠利率;或选择“低利率”及“低首付/灵活期限”金融购车方案;购买SLK敞篷跑车,即可选择“低利率”金融购车方案,尊享2.99%优惠利率;或选择“低首付”及“灵活期限”金融购车方案;9月22日前购买smart烈焰版,享送IPAD3或等值保养券。[湖南仁孚奔驰]

兰天集团东风日产:新轩逸展头牌

  2005年东风日产全国经销商年会现场,东风日产兰天专营店总经理首次捧起了年度钻石级专营店崭新的奖杯。2006年2月,东风日产兰天店总经理黄琼带着成功的喜讯返回长沙。2007年,钻石荣耀,刻骨铭心!2010年东风日产全国经销商年会现场,钻石荣誉光辉显赫,总经理黄琼再次捧起年度钻石级专营店奖杯,这也是东风日产兰天继开业五载以来第四次蝉联东风日产钻石级专营店荣誉称号。
  作为一款旗舰家轿,其超高的性价比在上市之初便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在这两家店里也有不同的销售政策,其中东风日产兰天专营店交5000元订金,2个月后即可提车,而东风日产河西专营店则在限量加价热销中。同时,天籁、骊威也加入这次鉴赏会优惠行列当中。[东风日产长沙兰天专营店]

菲亚特500 更多>>

菲亚特500 多色车型接受预定

菲亚特500,通常我们称作“小老鼠”,Topolino是意大利语米老鼠的意思。9月1日至2日长沙“乐和城·名车鉴赏会”上凡订购菲亚特车型即可获得新浪湖南为准车主准备的精心礼物。其中广汽菲亚特第一店的菲亚特500也是参展车型之一,现车充裕,颜色齐全,欢迎大家到店咨询。

菲亚特博悦 更多>>

菲亚特博悦多款车型接受预定

 Bravo每一处细节体现意大利的艺术品味:倾斜的前挡风玻璃、水滴式前大灯、圆润饱满的车尾设计。装载了Blue&MeTM车载信息娱乐系统。9月1日至2日凡在“乐和城·名车鉴赏会”活动中订购菲亚特博悦,即可获得精心礼物一份,博悦现车充裕,也欢迎大家到店咨询。

湖南申湘集团:别克/上海大众/雪弗兰 三大金刚

  9月1日至2日,湖南申湘集团旗下别克、上海大众和雪弗兰将带着人气最旺的君越、君威、新领驭、POLO、朗逸、途观、迈瑞宝和赛欧,强大阵容占据长沙乐和城,引领品鉴会时尚潮流。
  目前,申湘集团暂透露:目前店内雪佛兰科鲁兹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1.9万元,现车充足;从申湘别克星沙旗舰店了解到,未祝贺别克中国十五年,即日起至活动期间,新君威售15.99万起,优惠2.6万元,来店既有好礼相送。同样,新君越20.69万起,奥运冠军限量版,直降3万,21.99万起。[申湘汽车官方微博]

讴歌长沙顺熙店:独步豪华SUV市场

  位于长沙中南汽车城的Acura长沙顺熙店总投资近3千万元,占地超过3000平方米,是一家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的4S店。在宽敞明亮的大厅里,展示了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搭载3.7L VTEC V6发动机和全新6速变速箱,独步豪华SUV市场。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TL,则以3.5L V6 VTEC发动机,285马力的最高功率,演绎其引以为傲的运动性能。而RL作为Acura的旗舰产品,汇集了包括SH-AWD在内的Acura几乎全部的最新技术,为驾乘者提供无与伦比的驾控乐趣和行驶稳定性。
  作为来自北美的畅销豪华运动品牌的Acura讴歌,MDX是一款在美国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主力SUV车型。MDX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将实用与豪华完美结合,满足商务和个人驾驶所需,开创了SUV车型的新理念。活动期间凡在讴歌长沙顺熙购买讴歌MDX智睿版可享受11.2万的现金优惠,不用担心车源哟。[讴歌长沙顺熙店]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