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正值今年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事——伦敦奥运会将在7月27日盛大开幕,上海汽车MG汽车也将在奥运会期间演绎激情传奇。8月4日晚, “穿越时空的运动激情2012MG奥运主场”活动将在长沙魅力四射酒吧炫耀上演。红酒、热舞、靓车将陪伴着现场朋友度过激情运动的美妙夜晚。赶快来加入我们吧——(0731)88278800/18674811088。

微博推荐

关键词:【赛道激情】
本片主演:MG
40多项世界记录保持者,它是赛道上的代名词,它成为了世界冠军的唯有速度。

关键词:【LIVE】【MG车主探营】
本片主演:MG MG车主 阿童木
一场疯狂赛事,100多个俱乐部,48小时,MG LIVE一年一次——即将引爆!

关键词:【速度】【BTCC】
主演:MG 英国车匹夫 陈继业
用细节赢得速度,用信念追逐速度,MG续写竞速传奇。

MG3:六代传奇

微谈MG3

2011年3月26日,新MG3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创新方式上市。新MG3不仅将 “名门之后”的风范挥洒极致,并且全面诠释了什么叫“欧洲标准”。作为一款历经四年、并集合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MG3不仅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更展示了上海汽车全球中英设计团队实力。让追求不同潮爆风格的都市年轻族“为爱冲动”!

我要发言>>>

MG5:创造完美

微谈MG5

MG5是一部具动感特质、逐风血统、精准操控、多重守护、舒享科技五大基因的英伦跨界轿跑。这款两厢小钢炮在延续原MG DNA的同时,深入强化品牌“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源自伦敦塔桥的设计理念,宛如塔桥开桥瞬间,带有浓郁的伦敦气息,让MG5也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品牌竞争力。

我要发言>>>

MG6:纯正运动味

微谈MG6

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作为第一款以欧洲和全球市场作为主打市场设计、第一款在欧洲销售的自主开发新车型,它在中级车领域首次导入了以Fastback设计风格为代表的UK Design设计理念,颠覆性地打破了“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实现了“造型”、“空间”、“操控”、 “安全”的结合。 Fastback之前只被运用在高档车型上,如克莱斯勒、捷豹、BMW、法拉利、保时捷等。

我要发言>>>

您 的 姓 名:

您的联 系方式:

您想团购的车型:
您 的 姓 名:

您的联 系方式:

您想试驾的车型: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