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来自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创造了一个时尚帝国,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范思哲的时尚产品渗透了生活的每个领域,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

  它的设计风格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象征。其中魅力独具的是那些展示充满文艺复兴时期特色的华丽的具有丰富想象力的款式,它们性感漂亮,女性味十足,色彩鲜艳,既有歌剧式的超平现实的华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及恰当地显示体型。范思哲还经营香水、眼镜、领带、皮件、包袋、瓷器、玻璃器皿、丝巾、羽绒制品、家具产品等。

  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神话中的蛇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范思哲的设计风格非常鲜明,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他风靡全球,他强调快乐与性感,领口常开到腰部以下,拮取了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奢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及恰当的显示体型。范思哲善于采用高贵豪华的面料,借助斜裁方式,在生硬的几何线条与柔和的身体曲线间巧妙过渡,范思哲的套装、裙子、大衣等都以线条为标志,性感地表达女性的身体。范思哲品牌主要服务对象是皇室贵族和明星。

  范思哲品牌主要服务对象是皇室贵族和明星。

  历史及产品线

  创始人:Gianni Versace 詹尼·范思哲(1997 年去世)

  现公司及首席设计师为其妹Donatella Versace多纳泰拉·范思哲

  设计风格:夸张,性感,流露对梦想的写意。

  注册地:意大利米兰(1978 年)

  第一档:VERSACE ALTIER COUTURE (范思哲高级定制)

  第二档:VERSACE (范思哲高级成衣)

  第三档:VERSUS COLLECTION (范思哲的年轻品牌,原本2004年后封闭现已重新设计推出,单线女款系列)

  第四档:VERSACE JEANS COUTURE (范思哲综合系列,包括牛仔,SPORTS,GOLF等系列)

  性感超模 Candice Swanepoel 携手男模 Dmitriy Tanner 倾情演绎 Versace 旗下牛仔品牌 Versace Jeans 2012秋季广告大片,摄影师 Mert & Marcus 掌镜。系列时尚大片以复古的黑白画面展现牛仔独一无二的特质,赤裸的上身与紧身合体牛仔裤营造魅惑氛围,很好地诠释了本季新牛仔风情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versacechina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