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Red Valentino创立于2004年,是华伦天奴(Valentino) 的副线品牌,他剪裁细致、气派十足,整体风格活泼且色彩鲜艳,融合了年轻运动风与Valentino贵族式特色的设计,无疑是表现新时代年轻女性的最佳诠释。

  如果说Valentino的高级定制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级别,高级成衣是林间古堡的仙女级别,那么二线副牌Red Valentino就是阳光下欢笑的小仙女了。

  意大利奢侈品品牌Valentino 瓦伦蒂诺是最具设计感的顶级时尚品牌,富丽华贵、美艳灼人是瓦伦蒂诺品牌的特色,瓦伦蒂诺喜欢用最纯的颜色来表现女性浪漫性感的迷人气质。 RED Valentino是从华丽的Valentino瓦伦蒂诺衍生出来的剪裁细致,气派十足的副线品牌,相比于Valentino富丽华贵、美艳灼人的传统品牌特色,RED Valentino更多了一种年轻的气息。RED Valentino是为了呼应年轻化风所推出的设计,整体风格活泼且色彩鲜艳,融合了年轻运动风与Valentino贵族式特色的设计,无疑是表现新时代年轻男女的最佳诠释。 R.E.D Valentino系列整体风格活泼且色彩鲜艳,在色彩的衬托下,此款半身裙展现出简单利落与鲜明对比的特质,配合褶饰花边,加上贴身剪裁,凸显品牌优雅风格。

  Red Valentino 充满了蕾丝、荷叶边和蝴蝶结,但也有主线中难以见到的牛仔裤、碎花衬衫和T恤;钩织设计的几款引人注目,同样有蕾丝的通透纹样,但质感更为随和年轻;从始至终非常注重立体廓形,不仅体现在高腰线的裙装和外套,更体现在牛仔衬衫的肩袖,与一般的高街品牌立刻拉开了距离。

  恪守品牌元素之时又要尝试多样款式也会有些矛盾,运动款的夹克衫搭配百慕大短裤,荷叶边和蝴蝶结成了画蛇添足;而格纹的几款总令你想到“要是Burberry或者Balenciaga会做得更好。”

  如此乖巧可爱,谁是顾客?Hailee Steinfeld、Chloe Moretz、Elle Fanning等90后小红人都是目标顾客,性感不是当务之急,但纯真、甜美又精致的日子只有那么两三年,错过了可就追悔莫及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