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Pinko 公司于80年代末成立,总部设在Fidenza,是意大利一个纺织、服装业非常发达 的地区。很快,Pinko就以她迷人的款式及可穿性强的特点在时装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品牌前身为一个高级成衣的生产商,自1980年代初,累积丰富的用料采购及生产经验,透过承接设计师的生产订单,观摩大量一流设计,领略出一套设计概念。至80年代末,掌舵人Pietro Negra拿出决心,付诸行动,结合优越质量与设计,创立自家女装品牌── Pinko 就如此诞生了。

  Pietro Negra先生以极大的工作热情,敏锐的目光和高超的企业家营运技巧给予了 Pinko 强大的支持,使这个品牌跻身于竞争激烈的时装市场中 Pinko这个新生品牌以其强大生命力迅速发展,短短10年间,已遍及欧美,随全球化的大趋势, Pinko 近年亦活跃全球,推行品牌国际化,拓展中国及东南亚市场。

  上世纪90年代,成衣市场上的需求出现转变,当时多个新进品牌冒起,打破以设计师挂帅的品牌的垄断局面, Pinko 于是趁机重整设计风格,由初期推出大众流行服饰,转型为推出更具玩味的设计,同时亦保留了适合在职女性、较为成熟优雅的款式,成功塑造出 Pinko 今天独立鲜明,性感诱人,又略带反叛的品牌风格。

  Pinko 经过历年来的努力,成功将设计升华,将品牌推向全球,除了在意大利有410家销售点,其中60家为独立专卖店、100家小店和250家多品牌经营店。亦进军国际时装舞台,于巴黎、伦敦等时装之都设立超过200个售卖点。品牌更已踏足中国,设立十多所专门店。

  PINKO 秋冬2012-13,这一季服装的概念是创建一个真正的城市衣橱。成为当代年轻成熟女性真正喜爱,购买和穿戴的时装。

  这是一个涉及了Biker和摇滚精神元素的功能性衣橱,不得不承认,中性已经成为一种力量,而这一季不但完美的融合了男性化剪裁,且所有款式设计大胆而新颖,因此而成就了非常具有说服力的PINKO风格。

  每一款服装都延伸了PINKO的核心设计元素,夸张、性感、新颖而大胆。这些元素让PINKO显得极具混搭性。在不同的环境下演绎出百变风格。PINKO总是在比例大小的设计细节上颇是用心,也让整个设计结果变得有趣,一如既往,这里蕴藏着太多连连不断的惊喜。

  PINKO这季时装的色彩更是值得一提,整个风格的主色调由丛林色渐变至与酒红色,棕色,琥珀色鲜明相间,极具特点。

  随着蕾丝,耀眼的金属纤维以及金色的亮片并寄予冬季最潮流的元素为一体。明亮的色彩是PINKO设计的根本宗旨并且采用麦尔登昵,蒙古羊及其他种类的羊毛,阶梯效果的纤维,以及大量的碎格子的使用,或是是粗呢大衣配合着刺绣装饰从而呈现出一款款会讲故事的美衣华服,尽显独特。

  最后,前卫时尚感的全新青春风格便是锦上添花,更加强调了这一季的吸引力,让许多时尚的女性懂得了不要把自己打扮的太过严肃的奥秘有多重要。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