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关闭
参与说明:

1、参与砸金蛋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张万福珠宝提供的璀璨美钻;          2、参与#晒心愿赢美钻#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张万福珠宝提供的璀璨美钻;
  3、领取张万福幸福钻戒或赠送朋友同样有机会获得张万福珠宝提供的璀璨美钻;  4、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需要在领奖地址选取你希望领奖的地址并填写好个人资料;
  5、所有中奖信息及领奖信息以@张万福珠宝官方微博私信为准;          6、张万福珠宝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7、您的另一种选择:凡获得许愿钻资格的幸运儿,参加店面活动后,许愿钻还可直抵300元。

数据标题文字1

奖品介绍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赠送戒指
×
数据标题文字1

公司简介

数据标题文字1

  ZWF张万福,以其尊贵纯正的比利时珠宝血统而著称。一直延续着时尚、现代的国际化设计风格和比利时的优质切割工艺,每一处微妙的设计都彰显出其纯粹的气质和尊贵的神韵。

#晒心愿 赢祝福#关注并@张万福珠宝 新浪官方微博,分享自己的美丽心愿并@三位好友 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张万福珠宝钻石一枚和许愿瓶一个,1000颗美钻等着你哟~~

相关新闻

  • 路一直在脚下
  • 专访香港张万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跃财
  • 张万福珠宝 触碰·心动就在那一瞬间
  • 你是否还记得和她(他)第一次邂逅,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拥抱,第一次亲吻,第一次争吵,直到走入教堂。这些珍贵的第一次回忆在你脑海里,这些第一次的触碰,心动就在那一瞬间。

相关微博

张万福珠宝

张万福珠宝

ZWF张万福源于中西文化交汇之地——香港,以其尊贵纯正的比利时珠宝血统而著称。

张跃财

张跃财

湖南张万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