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东风日产全优家轿“1+1”精彩购

即日起至7月31日,凡购买轩逸、阳光和骊威,就能享受1+1优惠大礼包。即:7千元两天两晚巴厘岛Club Med全包的精致优越的完美假期和金融“快车道”超便利购车服务。

东风标致5月推出特惠购车季

您是否为选择适合的车型徘徊不定?那请您不要犹豫,东风标致兰天天狮4S店推出“5月特惠购车季”活动,彻底引爆巅峰钜惠。

数据标题文字1
  • 新浪汽车试驾全新CR-V

    新浪汽车试驾全新CR-V
    新浪汽车试驾全新CR-V
  • 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豪华版图解

    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豪华版图解
    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豪华版图解
  •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数据标题文字1
  • 新逍客车展优惠8000元

    如果您考虑城市SUV车型,逍客在外形以及价格上面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2.0L车型在动力以及配置上面都非常不错。编辑近日从长沙东风日产兰天4S店了解到,现在购新逍客全系可优惠现金8000元,目前现车充足。

  • 新天籁最高优惠现金4万元

    近期购天籁全系有优惠,最高可优惠现金4万元。目前新天籁较为热销的主要是刚推出的智享版车型,性价比相对较高,建议喜欢的朋友到店看下实车,与销售顾问再多谈谈,争取更多的优惠。

  • 骐达CVT综合降6000元

    不错的内部空间以及同级车中出色的油耗,加上较好的操控性,使得骐达一直很畅销。现在购骐达CVT车型不仅可以享受国家的3000元节能补贴,经销商还可优惠3000元现金,购车还送装饰四件套,全系车型均有现车,到店详谈可争取更多优惠。

  • 启辰D50试驾购车有好礼

    编辑从东风日产启辰长沙兰天城南店了解到,现到该店购启辰D50有少量现车,并且到店试驾客户即可获赠原厂卡包一个,到店订车客户即可获赠精品四件套。

  • 轩逸最高优惠2万

    新轩逸的外观大气、俊朗,整个内饰的设计采用温馨的家居风格,而CVT变速器和MR20DE引擎的黄金组合,在带来顺畅驾驶感受的同时兼具极佳的燃油经济型;宽敞的空间,出色的油耗水平,以及家居风格的内饰,使得轩逸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 全新CR-V原价供应

    到兰天集团东风本田4S店承诺,到店购2012款全新CRV绝不强行加装精品,原价提车暂无现车,订金3000元,一个月内提车。

  • 思铭现车充足

    CIIMO(思铭)车型标识为双圆圈组合而成,形似“笑脸”。据介绍,此“笑脸”标是HONDA标识与东风汽车标识的相融合,体现了HONDA与东风汽车两家母公司之间团结、协作的融洽氛围。目前店内思铭有现车,颜色全,详情可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 标致508降1000元送5000元礼包

    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近期购买东风标致508车系可优惠现金1000元,另外,赠价值5000元装饰礼包一份。

  • 新世嘉两厢接受预定

    新世嘉两厢车型已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半个月即可提车。雪铁龙深厚的WRC血统使得即使是民用版的世嘉也表现的十分扎实,其高速稳定性表现十分优异。

  • 雪铁龙C5

    雪铁龙C5属于标准B级车,外形时尚大气、内饰比较细腻、底盘调教优秀、价格比较合理、同级别汽车中配置较高。现到店购C5,优惠现金8000元,送5000元大礼包。

  • 海马王子

    海马王子的整车造型时尚。在油价逐日攀升的今天,海马王子突出的节油表现更为难得,体现了为消费者节省用车成本而不断努力。海马王子采用了同级车里鲜有搭载的四缸发动机,具有工作平稳、惜油如金、欧Ⅳ排放等优点,经济环保,荣登节能补贴目录,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 奔驰威霆现车供应 购车送一年全险

    这款车对于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来讲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从空间方面来看,这款车对于需要经常在商务领域使用得消费者来讲是比较实用的,同时其在细节之处也体现出了奔驰品牌应有的价值。威霆现车供应,近期购全系车型送一年全险。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