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实况

    11月27日,由新浪衡阳汽车和衡阳汽车行业服务协会联合举办的“衡阳汽车行业网络营销研讨会”在衡阳市角山乡三星村活动中心举行。衡阳市场众多4S店代表及新浪湖南相关领导到场出席会议。

新浪湖南汽车总监
刘阳洋

微博与微信的差别及微博与网络营销

新浪微博是一个全新平台,它不但拥有着丰富即时的信息发布和各种各样的线上互动。同时一个蓝V的微博在客户心中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企业的形象,一个企业需要自己去运营去利用这样的一个平台。有关于微博营销成功的案例在长沙汽车市场是非常多的,很多4S通过线上微博互动在短短时间内达到了惊人的销售业绩。而在衡阳地区,大多数经销商还是对微博不太了解,不能区分微博营销与普通网络营销之间的差别。

新浪衡阳总经理
何青青

新浪的资源优势与新浪衡阳2014年的规划

新浪汽车拥有其他汽车网站不可比拟的资源整合能力。新浪衡阳作为今年进驻衡阳地区的媒体,在很多方面还有长远的准备和规划。新浪衡阳2014年预计将在衡阳地区组织25个线上线下活动。其中4个大型活动,活动囊括所有行业。汽车行业能够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之中来,以多个渠道为衡阳地区汽车行业拓展销路。

怀泉法师到场

    释怀泉,俗名张泉明,汉族,大学文化,一九六五年一月出生,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杜坪乡(今钟家铺乡)人。
    现任南岳上封寺、澧县嘉山禅寺住持。湖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岳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南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南岳区人大代表;衡阳市政协常委。详情
    活动当天,怀泉法师特意来到现场,不但为大家讲解了佛法,同时还向到场的各位嘉宾赠送了信物。

怀泉法师派发信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现场花絮

会议之前布置场地

小新小浪与到场嘉宾合影

小新很兴奋

怀泉法师与新浪衡阳合影

怀泉法师与三星村村长合影

新浪衡阳为大家介绍怀泉法师

undefined

怀泉大师与大家畅聊佛道与商道

undefined

新浪湖南刘总笑谈微信与微博

undefined

新浪衡阳何总反复强调资源整合

undefined

现场嘉宾已经起立发言了

undefined

现场采访到场嘉宾

undefined

会议结束后老总们对绿色蔬菜很有兴趣

衡阳地区汽车经销商 微博推荐

衡阳汽车行业网络研讨会丨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