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独行 东风日产楼兰图解

楼兰不仅具有SUV特有的良好视野和高通过性,同时也具备了轿车版舒适驾乘感受。

弯道舞者被低估的好车 试驾马3星骋

在欧美市场,马自达3是A级车市场里一款不容忽视的车型,产量过300万,但在中国却是例外,不仅马自达3被低估,长安马自达也被低估,远没有通用、大众、现代等车型来得风光。

数据标题文字1

上市活动现场美图 更多>>

  • 讴歌顺熙店5周年庆暨全新TL上市发布会

    讴歌顺熙店5周年庆暨全新TL上市发布会
    2011年9月24日,北美豪华品牌讴歌汽车登陆中国五周年之际,Acura讴歌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2012款TL震撼上市惊艳星城。
  • 东风日产豪华轿跑SUV楼兰 强势登陆湖南

    东风日产豪华轿跑SUV楼兰 强势登陆湖南
    继9月8日楼兰在北京全国上市会之后,东风日产豪华轿跑SUV楼兰9月24日在乐和城正式与广大车主朋友和媒体见面,售价48.88万元。
  • 倍受期待 Mazda3星骋星城长沙隆重上市

    倍受期待 Mazda3星骋星城长沙隆重上市
    9月25日,倍受期待的Mazda3星骋在星城长沙隆重上市。此次上市车型为Mazda3星骋三厢版,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共有5款。
  • 2012款一汽丰田新RAV4长沙隆重上市

    2012款一汽丰田新RAV4长沙隆重上市
    2011年9月10日,2012款新RAV4在长沙和信丰田4S店内隆重上市,众多和信车友和关注全新RAV4的车友们共同见证的这一激动的时刻。

微博议新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