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全国首创、规模最大的复合型体验式时尚汽车生活街区——长沙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开街仪式将于本月29日盛大开街,湖南(天心)首届汽车文化节同时拉开帷幕。 长沙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地处长沙南城,主要位于雀园路两侧,毗邻长沙市南三环(绕城高速)。街区东起韶山路,横贯芙蓉南路,西至书院路,全长约3.8公里,占地2000余亩,是长沙市天心区区委、区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和全区十大产业街区之一,目的在于用超未来的战略眼光打造领先湖南、辐射中部、享誉全国的领袖级汽车主题街区,引领后现代时尚车生活。街区经过两年的建设已成功吸引了奔驰、奥迪、林肯、路虎、英菲尼迪、欧宝、进口大众、兰博基尼、进口现代、雷诺、广汽传祺、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等2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率先入驻街区,22家汽车品牌店已经正式营业,其它品牌店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建设当中。 后续建设中,街区还将陆续建设汽车俱乐部、汽车媒体中心、汽车主题文化公园、试乘试驾体验中心、汽车改装工场、汽车野营基地、汽车电影广场、汽车赛道、汽车信贷机构等特色服务功能,聚集形成街区巨大的吸引力和向心力,使街区成为一个享受未来汽车时尚生活的潮流特区。

数据标题文字1
全新汽车生活时代

全新汽车生活时代

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文化节活动于本月29日启动,6月30日结束,活动全程将围绕“把握方向,共赢未来”为主题,涵盖汽车直线公开赛、欢乐购车月、汽车广告策划创意大赛等十个板块,能让广大各位市民朋友充分体验汽车文化的无限精彩,也能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街区发展的无限魅力。

以汽车为主的全新时尚生活时代

以汽车为主的全新时尚生活时代

两年的建设,10余亿元资金投入,成功吸引奔驰、奥迪、林肯、路虎、英菲尼迪、欧宝、进口大众、兰博基尼、进口现代、雷诺、广汽传祺、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等2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率先入驻街区,22家汽车品牌店已经正式营业,其它品牌店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建设当中。

开启融城经济新纪元

开启融城经济新纪元

在整个街区的定位上提出了6S服务的理念,即在汽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信息反馈传统4大服务的基础上增加汽车文化、汽车金融2大服务项目,入驻街区的所有品牌店,坚持“4+X+X”=6S的服务模式,尽情倡导汽车品牌个性服务,不断创造消费者汽车生活激情。

全新6S理念汽车国际汽车城

全新6S理念汽车国际汽车城

街区还将陆续建设汽车俱乐部、汽车媒体中心、汽车主题文化公园、试乘试驾体验中心、汽车改装工场、汽车野营基地、汽车电影广场、汽车赛道、汽车信贷机构等特色服务功能,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配套服务,聚集形成街区巨大的吸引力和向心力,使街区成为一个享受未来汽车时尚生活的潮流特区。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