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东风日产天籁

@东风日产长沙兰天专营店:目前天籁全系让利,最高优惠现金3.8万元有现车,现车充足。

分享起亚·索兰托

@湖南顺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全新索兰托柴油版可获赠1.5万元大礼包,少量现车。

分享荣威550

@湖南申湘荣威4S店:荣威550直降1.7万元 赠1.3万元售后大礼,合计优惠3万元。

分享广汽丰田·汉兰达

@广汽丰田达田店:店内推出汉兰达尊享版,购车可享2.5万元现金优惠。

分享广汽传祺

@湖南广汽坤达店:3月18日,店内将举行现场团购活动,享受限时秒杀优惠。

分享广汽本田·锋范

@广汽本田雨花店:到店购买锋范裸车可以优惠1万元,另送万元礼包,限量6台。

分享别克·凯越

@湖南永通华诚别克4S店:全月英朗凯越现金优惠,君威君越天天有特价车。

分享奥迪·A6L

@华洋奥迪:购奥迪A6L部分车型,享受总共可以节省超过9万元的购车费用。

北京现代:感恩在进行
    学会感恩,热情地表达感恩之情,是本次北京现代活动的主旨,以期让“感恩”不仅仅是在感恩节才想起的名词,而是作为一种进行时,贯穿在人们的社会生活中。北京现代愿以此公益活动唤醒人们的感恩情怀,构筑更为和谐的社会情感体系。3月,北京现代和大家点燃爱的希望,让我们将内心的那份“感恩”延伸到每一个希望关怀的地方。 [详细] [我也说几句]

仁孚奔驰:smart大喜惊城倒计时
    从即日起至2012年3月31日期间,到湖南仁孚试驾奔驰smart即可获得smart限量版随身杯。订购smart,均可享受专属金融方案和“第一年免费”惊喜大礼!客户只需首付35%的车款,即可享受首年零月供、零利率、零保险、零保养的smart灵动生活!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华运通丰田:3月24日首届全车系抄底团购
    3月24日,永通华运通丰田4S店将举行首届全系车系团购销售专场会。活动当天,省去脸红脖子粗的谈价还价环节,活动现场公布价格,一口价销售,价格一步到位。团购现场将把保险和精品也举行一口价销售,一步到位,同时,上牌、保险一次搞定,免去大家再四处对比的奔波,一站式购车省心省钱。 [详细] [我也说几句]

迈瑞宝:趣驾营本色3月24日上演
    3月24日至25日,雪佛兰迈锐宝全国趣驾营长沙站将在世界之窗前坪举行。现场将让试驾者能身临其境的体会原汁原味的美国文化。在试乘试驾的过程中,您将亲身体会到迈锐宝“美式舒适”和“欧式操控”的完美结合,真正感受“驾享合一”的真实体验。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