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上午,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在项目地举行开园新闻发布会,赫山区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佐颂介绍了此项目的有关情况,益阳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员会主任刘德林、益阳市外宣办主任蔡小鹏、嘉年华项目运营总经理刘婷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据了解,通过一个月的试运营,将于7月27日隆重开园。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位于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碧云峰村,项目总占地533亩,总投资2.5亿元。由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北京城市之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施工建设、湖南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整体运营。园区分为五大功能区:综合服务区、主题场馆区、乐活采摘区、奇趣乐园区、浪漫花海区。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让小朋友开怀大笑,高科技下的复合果蔬让我们大开眼界,丰富多彩的湖湘文化贯穿全园,满足了广大亲子游市场需要。

 益阳市赫山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同时紧扣省委、省政府六大强农行动,引进现代农业科学技术,发挥益阳农业优势,带动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胡佐颂介绍,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是赫山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的重要引爆点,是碧云峰下山水田园综合体的重要支持点,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农业嘉年华,正奋力创建“全国一流、全省示范”的国家级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文/图 肖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