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洋湖水街两周年庆

  搭上列车穿过时光长廊,转眼两年已经过去,

  今天洋湖水街两岁啦!

  国庆小长假也即将来临,一起贺周年、庆国庆!

  国庆期间,洋湖水街五福堂非遗中心将开展湖湘非遗文化体验,现场邀请镜面书法、糖画、滩头年画等项目的非遗传承人与游客“零”距离互动交流,让大家感受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洋湖水街九门楼一如既往的举办精彩的戏剧演艺,会邀约京剧、湘剧、花鼓戏、川剧变脸、杂技等专场演员,给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戏曲文化。

  新店开业速递

  达喜屋·日式居酒屋

  达喜屋传承日本美食文化,是一家聚会聊天,喝酒享用美食的日本料理店,主营烤肉,烧鸟,刺身,日式小吃,酒类等,达喜屋坚持以新鲜的食材,现点现做,不设中央厨房,以美味,安全,安心的料理呈现给大家。

  这是一家极具日式风格的小店,简约而富有格调,古朴却又极具生活气息,约三五个好友聚在一起,饮一饮日式清酒,氛围感拉满,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温暖温馨居酒屋文化。

  新店开业福利

  青和藏品

  2014年青和藏品在星沙“诞生”,它在繁忙的车水马龙间,用一颗颗天珠、一串串佛珠、一件件珍宝营造了一个纯净神圣的精神世界。

  西藏作为我国文玩江湖的起源地,深藏众多世界各地饱含历史文化的、融合古人智慧的文玩艺术品,如今它们都出现在了青和藏品。这些珍贵且稀有的物品,是中华民族悠久文化的沉淀,也是岁月馈赠的礼物。

  这里是一个无门槛、多资源的文玩蔵宝阁,不管你是“文玩小白”还是“文玩大神”,在青和藏 品我们都可以共享文玩的乐趣、领略文玩的风采。

进店有惊喜,全场8.8折进店有惊喜,全场8.8折

  新·霓裳汉服体验摄影馆

  体验馆面积600平,几百套男女成人小孩汉服,另外配套有异域敦煌、古风喜堂、千金闺房、琴棋书画室,已及古风亭、秋千、木桥等古风园林拍摄场地,最大房间105平米可做团体汉服聚会、剧本杀游戏等,给国潮文化汉服爱好者全新的体验环境。

  周年庆福利

  洋湖水街《新霓裳汉服体验摄影馆》十一等你来穿越千年!假期推出“水街汉风旅拍摄影”超值体验套餐,包含:汉服+妆容+盘发+发饰+道具+景点专业摄影+精修10张(原价688)周年庆国庆活动价368元/人,前50名下单送底片。洋湖水街等你相约千年,不见不散!

  大斌家串串火锅

  大斌家串串火锅,是长沙本土连锁火锅品牌,在全国有数百家门店。从2015年创立至今,大斌家凭借众口交赞的口碑,用新鲜的食材、过硬的品质和做串串火锅的初心,打动了无数挑剔食客的胃,长期占据火锅热门榜。

  周年庆福利

  9.9元荤素任选五十签

  菜品八折

  39.9代五十元代金券不限张数。

  (两活动不能同时叠加使用)

  洋湖水街国庆·周年庆雪糕福利

  9月28日-10月3日于洋湖水街街区商铺内消费满99元凭消费小票或消费记录证明(微信、支付宝付款记录)可至A3栋洋湖水街物业服务中心(五福堂斜对面)领取洋湖水街文创雪糕一支!(每日限量100支,赶紧来领取福利~)

  来源:洋湖水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