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石门山城石门

  这里有秋天里最甜的柑橘,被誉为“中华名果”;这里有海拔2098.7米的奇峰,被誉为“湖南屋脊”。

  来到这里,既可以体验“秋采满山红”的田园之乐,又可以欣赏“壶瓶飞瀑布”的潇湘美景。这里是中国柑橘之乡、中国早熟蜜橘第一县、中国最美绿色生态旅游名县、湖南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湖南省石门县。

  在2021第二十一届湖南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季即将启幕之际,石门县将面向全国征集10名湖南屋脊之旅体验官,一起走进“柑橘盛会”湖南石门柑橘节,采摘中华名果、品尝土家美食、畅游生态山水、感悟文化魅力,体验甜蜜橘乡之旅。

欢乐橘园欢乐橘园

  体验官征集即将开启

  9月28日起至10月12日止,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石门发布”“文旅石门”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新湖南、新浪、华声在线等相关媒体平台发布征集信息。征集之后,主办方对符合条件的参与者开展评选,入选的参与者将通过媒体进行公布,并邀请其成为湖南屋脊之旅体验官。

  体验官尊享多重权益

  入选的体验官将受邀参加2021第二十一届湖南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季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展示个人宣传短片,授予“湖南屋脊之旅体验官”证书,享受10年内免门票游览石门县夹山、龙王洞、壶瓶山大峡谷、青山溪旅游度假区等景区的优惠政策。同时,组织体验官免费参与甜蜜橘乡之旅体验活动。

壶瓶飞瀑壶瓶飞瀑

  体验官之旅多元分享

  体验官所参与的甜蜜橘乡之旅活动,将有多名主流媒体记者和自媒体达人全程跟踪报道。体验官也可把关于石门文化旅游各环节的体验活动,以文字、照片或视频等形式,在个人社交平台进行发布。对宣传热度最高的体验官,石门县将授予其“湖南屋脊之旅首席体验官”称号,享受终生免门票游览石门县旅游景区的优惠。通过多平台、多途径的宣传,让更多的游客借助体验官的视角了解石门、关注石门,提升石门县文化旅游知名度。(图片来源:石门县委宣传部)

  (通讯员 潘伟 唐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