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急寻同轨迹人员

  武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认一例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曾来过我区,该密切接触者于10月17日17:55开车抵达常德西高速收费站,18:06在常德柳叶大道道达尔能源加油站加油,18:30-19:20在武陵区乔哥芙蓉炒码粉进行用餐。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急寻10月17日17:55-18:06在柳叶大道道达尔能源加油站加油的人员和18:30-19:20在乔哥芙蓉炒码粉就餐人员。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迅速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社区(村)主动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武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广大居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主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尚未接种疫苗的,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到周边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常德市武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