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观演游客如潮,单日接待量保持万人以上。据统计,今年截至7月19日,张家界魅力湘西接待观演游客89万余人,接待量与2020年全年持平,相比2019年同期增长55%,创历史接待新高,在全国旅游演艺阵容中名列前茅。

  今年以来,张家界魅力湘西狠抓节目品质与品牌建设,在进一步对节目品质、舞蹈编排等不断进行优化、改进和提升的基础上,先后对外场篝火晚会进行了提质升级,新增祭祀、点篝火等节目,广场推出常态化的民俗文化互动体验活动,增加游客的参与体验感。同时,积极参与市场品牌推广,先后组团参与上海电影节、央视节目制作,通过精湛的民俗文化演绎向世人展现独特的湘西魅力,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与日俱增。

  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山介绍,张家界魅力湘西从单纯节目演出迈入综合性旅游景区行列以来,以国际文化广场为平台深度深化演艺之外的旅游体验,不断注入餐饮、购物、休闲酒吧、民俗文化展示等内容,丰富游览体验度,成为各地游客的网红打卡地。预计今年观演人数有望突破200万人。(通讯员:吴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