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长沙方特举行“穿汉服游方特”活动。

  灰汤温泉景区停车场内,一空难求。

  着华服在方特星海湖留下新年心愿,游沩山与亲朋好友共品年猪盛宴,泡温泉让灰汤暖水洗去一身辛劳……记者今日获悉,2021年元旦小长假,宁乡市内各大景区迎来旅游小高潮,迎来新年开门红。

  假期期间,灰汤温泉景区人气火热,紫龙湾为游客们准备了新年福袋,金太阳温泉山庄元旦三天每晚推出篝火晚会,各大景区客房爆满,停车场一位难求;长沙方特推出的“着汉服游方特”活动倍受欢迎,“月老灵签”“孟婆汤”等趣味互动环节吸引了不少游客;沩山举行了年俗文化节,送禅茶、杀年猪、吃年饭、看年戏、购年货等活动高潮不断;九龙仓奥特莱斯各大门店内人头攒动,游客们畅享超值优惠。

  假期,宁乡市文旅广体局对假期旅游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安排,对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及时督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业安全稳定。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