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平和堂东塘店疑似出售问题化妆品

来源:湖南电台新闻频道 2012-03-21 14:13:46

  长沙的余小姐拨打湖南电台新闻频道为民热线0731-88855110告诉记者,她花了三、四百元从长沙平和堂商厦东塘店内Body Style店购买进口护肤品,没想到不但皮肤没得到保养,还引起了严重的过敏。

  余小姐几个月前脸部意外受伤,为了祛疤,她在平和堂东塘店一家进口护肤品专卖店购买了一盒名为欧蒂玛魅力唯她焕肤修护霜的护肤品。余小姐说:“用下来这半年我脸就不停地过敏,我现在不化妆就不能出门,皮肤变得非常薄,把粉底卸掉就有好多红血丝。医生说我已经变成过敏性皮肤,对紫外线都没有抵抗力了。”

  恰巧的是,余小姐的一位朋友从北京的专柜带回了同款护肤品,经过对比后,余小姐惊讶地发现,专柜正品竟然和自己买的产品有着很大不同!

  余小姐告诉记者:“朋友在北京专柜买的原价才200多元,我在平和堂买的原价要400多元,特价360元。我一对比才发现两者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例如朋友的这个产品公司名称是瑞士FCC,我这个就印成了FOO,另外,我的这个防伪标记也不清楚,也没有CIQ的标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