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陈坤“欢乐眉”献唱春晚 气质妆容打动观众

来源:秀美网 2012-02-01 08:41:50

  龙年春晚上,陈坤以一首《好久没回家》拨动万千观众的心弦,他的妆容也堪称气质,甚是迷人!他那一上一下的“欢乐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春晚中最欢乐的事情之一,莫过于陈坤的眉毛。除夕夜,陈坤演唱歌曲《好久没回家》,他在演唱时表情认真,但网友却发现了一个笑点陈坤的眉毛始终拧成一高一低状,左边的眉毛永远“高高在上”,被网友戏称“欢乐眉”。不过他那恰如其分的妆容还是让他显得很迷人~

  细黑的眼线、层次分明的底妆让他的轮廓清晰!

  春晚上,小烟熏让他的眼睛看起来极其深邃,就是这双动情的大眼睛迷倒万千观众!

  陈坤一直很“漂亮”,精致的五官,清新淡妆让他很自然走气质型男路线。

  大烟熏让气质男瞬间狂野起来~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