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8日晚,消防主题灯光秀震撼上演。11月8日晚,消防主题灯光秀震撼上演。
一条条消防宣传标语映射在大楼外墙上。一条条消防宣传标语映射在大楼外墙上。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杨艳 摄影 李丹 通讯员 李玺 徐立)“逆流而上,逆火而行,做你心中消防‘蓝朋友’。”“消防无小事,事事系安危。”“日子要火,别忘防火。安全用火,幸福你我。”……11月8日晚,长沙湘江两岸标志性建筑整体被“点亮”。一条条消防宣传标语映射在大楼外墙上,浓浓的消防元素与现代文化相互碰撞,为市民呈现了一场气势磅礴的“消防主题灯光秀”。

  为全面营造辖区浓厚消防宣传氛围,增强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消防安全提示通过灯光秀的宣传方式呈现,拉起一道亮丽的消防宣传风景线,达到以一人传播多人、多人影响社会的宣传效果。旨在通过灯光秀的形式展示消防安全标语和消防安全知识,引起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的重视,提升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消防救援队伍是与老百姓贴得近、联系紧的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永远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