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3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印思颖 蒋美丹)火遍全网的韩剧《鱿鱼游戏》,第一关“123木头人”游戏令人印象深刻。在常德市桃源县茶庵铺镇,一名惯偷在入室盗窃时,竟也和监控玩起了“123木头人”。

  更没想到的是,茶庵铺派出所所长李福军在查看监控后,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与自己多次“打过交道”的嫌疑人。10月11日,涉嫌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军被依法刑事拘留。

男子入室盗窃现场。男子入室盗窃现场。

  10月3日,桃源县茶庵铺圩场一村民家里的上万元现金不翼而飞,家里的监控显示有人翻墙入室来过。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一男子翻墙入院后鬼鬼祟祟张望一番,并间断移动脚步与监控“躲猫猫”,还熟练地抄起旁边的晾衣杆将监控摄像头移开。

经民警多番法律宣传劝说,男子投案自首。经民警多番法律宣传劝说,男子投案自首。

  所长李福军发现该男子酷似与自己打过交道的、先后四次因抢劫、盗窃被打击处理的王某军,通过进一步调查走访,民警确定了该男子就是王某军,随即对其进行传唤,却发现王某军作案后连夜窜逃至云南省昆明市。经民警多番法律宣传劝说,王某军于10月11日回茶庵铺派出所投案自首。

  王某军对自己攀爬入室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退还部分赃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