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新冠疫苗累计接种 1354 万剂次,累计接种人数达 733 万人。

  长沙市根据国家和湖南省的统一部署,于 8 月 1 日启动 15-17 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8 月 9 日启动 12-14 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欲了解该人群具体接种方案,请密切关注长沙疾控官微),18 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仍在同步推进。

  目前仍有部分 18 岁以上人群尚未完成全程接种,长沙市疾控中心提醒您,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按照免疫程序要求,及早完成全程接种,早日拥有保护您和家人的 “ 健康铠甲 ”(湖南省居民健康卡金色健康码)。

  温馨提示

  长沙市疾控中心为您悉心梳理了长沙市开放的 249 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服务信息及预约方式(具体名单附后),居民朋友可通过 “ 湖南省居民健康卡 ”、“ 我的长沙 APP”、约苗公众号和接种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关注疫苗接种信息,或通过统一组织安排和联系预防接种单位,合理安排接种时间。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