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大师决战,星城风起云涌。12月28日,由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全球专业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共同打造的首个全方位全平台DNF端游顶尖赛事——2020DNF虎牙大师杯全国格斗大赛线下16强赛即将热血开赛。

  12月,历经两周紧张激烈的线上海选赛,最终8名“路人王”突出重围,获得来到长沙会战8名DNF顶级职业选手的机会。

(8名晋级选手名单)(8名晋级选手名单)

  12月28日,DNF大师杯将在长沙魔尔工厂拉开决赛帷幕,16名选手奋起争夺8强赛事名额。8强浴血诞生后,12月29日,赛事进入更为激烈的总决赛阶段。8强选手将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

(决赛日海报图)(决赛日海报图)

  赛事期间,大师杯联合湖南长沙烧烤地标、网红城市夜经济代表——盟重烧烤共同打造线下观赛场,不能去到赛事现场的电竞爱好者可以去到盟重烧烤,边吃烤串边看比赛。

  与此同时,盟重烧烤将推出“DNF电竞套餐”,凡是赛事当天点该套餐的顾客都有可能获得虎牙公仔一个。

  线下观赛的观众更是福利多多,赛事组准备了选手同款卫衣、玩DNF更畅快的机械键盘、雷蛇鼠标垫、魔尔工厂免费体验券、虎牙公仔等精美奖品。锁定虎牙直播DNF虎牙大师杯,12月28日、29日来到现场观赛有更多趣味互动及现场礼品领取。

  [观赛时间]

  12月28日 18:00-21:00

  12月29日 17:00-21:00

  [观赛地点]

  湖南日报印务中心(魔尔工厂)

  [观赛房间号]11947359

  [观赛链接]https://www.huya.com/dnf9th

  来源:华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