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上午,“活力新阶层·湖湘新力量”省新阶联助力脱贫攻坚安化行捐赠仪式在茅坪村举行。

安化茅坪希望小学安化茅坪希望小学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省新阶联主席、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董事陈志强,省新阶联执行主席、湘雅博爱康复医院院长周江林,省新阶联副监事长、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处长刘邦文,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熊艳玲等领导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出席捐赠仪式嘉宾合影出席捐赠仪式嘉宾合影

  捐赠仪式上,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代表省新阶联向茅坪村捐赠了131.1万元(含部分物资),向木溪口村、阿丘新村各捐赠现金10万元。随后,龙建湘、陈志强 、刘邦文、黄盈等代表走访慰问了陶余庆、陶少庭等贫困户。

龙建湘(右一)、陈志强(左二)走访慰问当地贫困户陶余庆龙建湘(右一)、陈志强(左二)走访慰问当地贫困户陶余庆

  据悉,除爱心捐赠行动外,省新阶联今年还将重点开展产业帮扶行动、就业帮扶行动、专业服务行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湖南省委统战部持续深入开展“活力新阶层·湖湘新力量”主题活动,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突出活动实效,有效增强了联谊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提升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增进了思想政治共识,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主题活动通过新浪网、微博、新浪湖南等媒体平台向社会大众传播,已成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自觉行动,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凝聚起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