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注意啦!

  长沙县今年新建的6处停车场

  已全部完工啦!

  不用担心找不到停车位了

  从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根据长沙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考核办公室、长沙市统计局关于印发《长沙市2019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一圈两场三道”)项目考核指标验收标准》的通知(长实办发〔2019〕2号)精神和上级部门的验收要求,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各单位上报情况梳理,全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长沙县停车场建设任务6处,已全部完成。

位于凉塘路与东升路东北角的一处公共停车场。均为 盛磊 摄位于凉塘路与东升路东北角的一处公共停车场。均为 盛磊 摄

  在东升路与凉塘路停车场,即原政务中心西侧辅道旁停车场,现场场地平整,共38个泊车位。据悉,该项目于2018年8月30日进场施工,在2019年3月31日建设完成并完成竣工验收,建设面积共760平方米,缓解了附近停车问题,周围百姓对此也连连称赞。

  据悉,此次建设完成的6个停车场分别为:

  长沙县榔梨街道大元社区的大元社区提质改造同心停车场;

  长沙县榔梨街道陶公庙社区的陶公庙社区提质改造生态停车场;

  长沙县湘龙街道高沙路与星沙联络线交汇处的星沙联络线高沙停车场;

  长沙县星沙街道东升路与凉塘路东北角(原政务中心)的东升路与凉塘路停车场;

  长沙县星沙街道松雅湖的松雅公交首未站停车场;

  长沙县湘龙街道蟠龙路的高沙学校地下停车场。

  目前均已完成建设,共计720个泊位。

  编辑|肖俊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