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8年湖南共出版图书10965种;销售图书10亿多册;教育出版、大众出版、专业出版三大领域雄踞中国出版第1方阵;2016年中南传媒跻身全球出版企业10强,入选世界媒体集团500强,图书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前3……一组组数字,见证着出版湘军的力量。

  一路走来,出版湘军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记录这个时代。入股全球最大交易平台,开创文化走出去新模式,南苏丹教育技术援助,致力一带一路走出去渠道开拓……出版湘军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传播着新思想、新理念,传播着时代的正能量,传播着生生不息的中华文化,传播着一代又一代人创新创造的智慧。

  未来,随着改革更加深入,随着开放更加广大,出版湘军的步伐一定会越迈越大,出版湘军纵横驰骋的舞台一定会更加广阔,并在新时代里扮演更加重要的记录者、参与者与促进者的角色。这是出版湘军的历史使命,也是出版湘军责无旁贷的历史担当。而一个更加美好的湖湘大地,也一定会在出版湘军的深度参与下渐次铺陈。

  (来源:红网等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