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VCG图:VCG

  9 月 3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绕城高速公路与望城经开区互通立交桥顺接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施工期间将实行如下限制交通措施 :

  2019 年 9 月 6 日起至 2019 年 11 月 10 日止,对绕城高速 K76+340 至 K77150 西半幅车行道,实施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东半幅车行道通行。施工期间,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限速 40km/h。

  因施工需要调整限制交通措施时,将另行通告。长沙交警提醒相关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和施工地段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陈灏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