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7月17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交警获悉,因轨道交通3号线灵官渡站附属及轨道工程施工需要,从2019年7月18日0时起至2019年12月31日24时止,对天心辖区劳动路湘江路至书院路实施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

  结合该区域的交通情况,天心交警大队做出以下交通优化措施:

  1、交通优化信号灯。大队将更改湘江路白沙路口、湘江路西湖路、书院路劳动路口等路口的智能信号灯配时。

  2、增设提示牌。新增湘江路南段禁右、北段禁左指示牌;劳动路书院路口采取禁止机动车南往西、东往西、北往西通行的指示牌。外围周边道路如白沙路、人民路、南湖路、西湖路等驶往施工区域的路口设置相应的施工提示标志,提醒驾驶员提前绕道,减少施工路段的通行压力,途径车辆可绕行西湖路或白沙路通行。

  3、在施工现场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确保施工区域交通安全和畅通,安排交通疏导人员进行交通疏导(8:00-20:00),要求辖区中队巡逻摩托车加强该区域的巡逻,巡查各分流路段设置的施工标志、反光锥、水马、执勤岗亭、太阳能黄闪灯(爆闪灯)等交通设施,发现损坏、丢失及时通知施工方更换。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 吴霞蔚 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