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郑妙) 杭州有云栖小镇,娄底有联创小镇。以“联想联通联盟,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的2019年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7月3日即将在娄底南·联创小镇大幕开启。

  本次峰会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娄底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粮食局、万宝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

  峰会期间,五大重磅活动相继开启:2019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开幕式暨高峰论坛;万宝峰会“科技之光”博览会;万宝峰会国际大学区块链大赛;“抖嗨娄底”抖音大赛颁奖典礼暨抖音政务号入驻仪式和陌陌网红娄底公益行。

  目前,五大活动之一的万宝峰会“科技之光”博览会已经在娄底高铁南站广场前坪完成布展,将于7月2日-4日正式对外开放。

(超有创意的“巨型键盘”展会大门)(超有创意的“巨型键盘”展会大门)
(计算机造型无处不在)(计算机造型无处不在)
(大幕背后,惊喜即将揭晓)(大幕背后,惊喜即将揭晓)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分为四个展区:《互联发展编年·展望》区,为大家展示的是整个互联网的发展史;走进《智慧互联应用·触摸》展区,可以看到多家优秀互联网企业“秀”出的最新科技;在《感受互联网未来·发展》展区,可以体验人工智能给我们带来的“智慧生活”,《互联网电子竞技·娱乐》展区,则有各种体验感十足的科技体验等八方游客来互动!

(5G商用时代已经开启)(5G商用时代已经开启)
(参展企业将展示“智能家居”)(参展企业将展示“智能家居”)

  作为科技展,机器人当然不能少!《变形金刚》1:1比例原版大黄蜂、擎天柱目前已经现身娄底南·联创小镇,等着游客前来“打卡”!

  此外,本次博览会上的“英雄联盟”电竞大赛、科幻电影联展都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科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