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通讯员 邓敏 宋泽宇)4月12日,张家界市召开重点领域实名制管理工作协调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精神,推进落实重点领域实名制管理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凌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张家界支行、市银监局、市安监局等重点领域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修业、寄递物流、高毒危化品、长途客运等重点领域实名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重点领域实名制工作开展以来,各行业主管部门通力合作、强力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市各相关单位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对标对表,立行立改,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重点领域实名制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严格落实重点领域实名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决战决胜的措施落实重点领域实名制管理工作,以强有力的督导检查奖惩考核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加强部门协作,共同推进,齐抓共管,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