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报道:永州一精神病人从精神病院逃离 有严重暴力倾向(图)

  原标题:永州一严重暴力倾向精神病人从医院逃脱,曾因杀人被强制送医

  1月14日下午,针对网传湖南永州市一名暴力精神病人从医院逃脱的消息,永州市精神病医院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网传警方协查通报内容属实,目前精神病人邓新亮还未抓获,医院正在派出所协助警方调查。同日,永州零陵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警方发布的紧急协查通报警方发布的紧急协查通报

  14日,一份落款永州零陵区公安分局的协查通报在网上流传。该通报称:2019年1月13日晚上18时45份,永州市精神病院保卫科工作人员报警称,1月13日下午16时45分许,永州市精神病医院一病区6楼,一名病人(邓新亮,男,汉族,46岁,身高1.7米左右,偏瘦,短头发,永州祁阳口音)从医院逃离。

  上述通报还介绍,邓新亮患有精神分裂症6年,因在祁阳杀人,被祁阳公安局强制医疗,有严重暴力倾向,逃离时身穿一套蓝色精神病医院病服,黑色布鞋。

  14日下午,永州市精神病医院工作人员证实该通报内容属实,目前邓新亮还未抓获,他们正在派出所协助警方调查。对于邓新亮怎样从医院逃脱,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