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唐跃 实习生 袁诗鹏)湖南省衡阳市一高中生称,11月14日,数学老师胡某某以协商补课为由,将其叫到自己校内住所,后采取搂抱、亲吻等行为。今日(29日),胡某某向新京报记者否认上述学生说法,称只是在看到她哭后对其正常安慰。目前,胡某某因有偿补课,违规让学生进入住所被衡阳市清泉学校解聘。当地教育部门称,就胡某某是否存在猥亵学生一事正在调查中。

  蒋莉(化名)称,她是衡阳市清泉学校高一的一名学生,11月14日晚,她被数学老师胡某某叫到其住所,协商补课事宜,之后胡某某对其采取搂抱、亲吻、抚摸等行为,见状,自己便以要上晚自习为由离开。

  今日上午,数学教师胡某某否认蒋莉的说法。胡某某称,当晚是蒋莉主动来其住所商量补课事宜。他表示,蒋莉中考时数学成绩只有28分,曾表示听不懂上课内容,担心考不上大学,提出要补课。此前他与蒋莉父母就补课事宜也协商过,高中课程每小时的补课费用是100元,但未达成一致。14日晚,在提及父母因补课费用过高不同意时,蒋莉当场急哭,“我便拍了拍蒋莉肩膀和背进行安慰。现在学校知道我有偿补课的事情,也把我解聘了。”

  衡阳市清泉学校副校长李明告诉新京报记者,由于当时没有第三人在场,无法判断是否发生猥亵行为。目前教师胡某某因有偿补课、让学生进入住所违反学校规定,已于11月15日被学校解聘。

  今日下午,衡南县教育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当事教师是否有猥亵学生一事正在调查当中,届时将会在教育局官方网站等平台发布调查结果。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