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动群众检举揭发余奇岱等人违法犯罪行为

  及敦促涉案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的通告

  根据群众举报及立案查证的犯罪事实,武陵公安分局抓获了余奇岱等人涉嫌寻衅滋事案中的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嫌疑人。

  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彻查犯罪嫌疑人违法犯罪事实,自即日起发动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余奇岱(别名余朔,男,46岁,武陵区人)、齐俊(男,35岁,岳麓区人)、胡卫军(男,50岁,武陵区人)、黄钇铭(男,30岁,武陵区人)、孙代杰(男,32岁,武陵区人)、李俊(男,32岁,鼎城区人)、黄用柱(男,31岁,武陵区人)等人及其他团伙成员违法犯罪行为,检举揭发其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线索。

  专案组依法受理涉案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对于投案自首和检举立功的犯罪嫌疑人将呈请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

  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继续检举揭发其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其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线索。对举报人身份和举报线索,办案单位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对包庇、纵容犯罪分子或者恶意举报、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涉黑涉恶来信来访地址

  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

  联系人

  向警官   电话:17773669016

  龚警官   电话:17773669289

  “关系网”“保护伞”来信来访地址

  常德市武陵区纪委监委

  电话:0736-7190127

  常德市武陵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常德市武陵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常德市武陵区监察委员会

  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