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南湘阴一男子杀害妻子等四人 已被警方控制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2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湖南省湘阴县公安局获悉,湘阴一名男子刘某球,杀死妻子一家四人后,回到家中服农药自杀,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当地警方称,事因婚姻纠纷产生冲突。

  20日晚,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发布警情通报称,湘阴发生一起四人被杀案,警方正全力缉凶。

  通报称,5月20日13时许,湘阴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玉华镇芙蓉村来龙片二组发生一起命案。接警后,警方即调集刑侦、巡特警及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初查,村民刘某春(男,68岁)、肖某娥(女,61岁)、刘某军(男,41岁)、刘某年(女,39岁)被杀死在家中。事发后,当地成立专案组侦办此案。

  湘阴县公安局政治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嫌疑人名为刘某球,是死者刘某年的丈夫,因婚姻纠纷产生冲突。

  今日上午,据湘阴县委宣传部通报,20日17时许,抓捕组民警驱车奔赴嫌疑人刘某球老家,发现刘某球已服农药(敌敌畏)畏罪自杀。民警组织就近急救,现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并在控制之中。目前,4名死者的遗体已转移至湘阴县殡仪馆,善后工作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