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号早上6点半,益阳9路车公交驾驶员刘师傅,与往常一样沿着线路开始了第一趟出车,还没开出多远,轮胎下发生一阵颠簸,下车查看,竟然是车辆碾压到了一位老人!惊慌失措的刘师傅立即报警。而益阳交警到达现场后,察觉到这起交通事故十分古怪。

  事故发生在益阳市的云雾山路,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位老人倒在地上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而在一旁的肇事公交车驾驶员刘师傅觉得很冤枉。

  刘师傅说根本没看到前方有人,怀疑老人是早已倒在了地上。这时附近居民提供了重要线索,有一辆摩托车之前撞了人。

  为了查清真相,揪出肇事元凶,益阳交警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果然有了新发现!

  另一角度的监控显示,肇事摩托车驾驶员把老人撞到后,同样受了伤,但是他竟然选择了逃逸。

  通过监控视频锁定逃逸车辆路线后,案发四个小时后,民警在案发附近的一家医院找到了肇事的摩托车,而此时,肇事驾驶员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民警介绍,肇事驾驶员姓蔡,今年只有26岁,蔡某肇事后不仅没有及时救治伤者,反而逃逸导致受害人遭受二次事故死亡,将面对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