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岳阳日报

(网络图片)(网络图片)

  家暴打伤妻子 , 不满妻子起诉离婚 , 闯至岳父家打断岳父四根肋骨。近日 , 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邓某被(岳阳)汨罗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7 年 11 月 , 邓某因殴打妻子王某被湖南省汨罗市公安局拘留 5 天 , 拘留释放后 , 王某带着女儿已回娘家并向他起诉离婚。邓某觉得自己打人自有打人的 “ 道理 ”, 决定到妻子娘家讨要说法。

  2017 年 12 月 19 日 , 邓某来到岳父岳母家 , 见岳父岳母对自己不理不睬 , 便突然动手 , 将岳父雷某打倒在地 , 并扑上去殴打岳父雷某 , 至其右胸 4 根肋骨骨折。打完人后 , 邓某提醒过来劝架的邻居们 , 自己家事旁人休要插手别惹祸上身 , 便扬长而去。事发之后半个多月 , 面对公安机关的传唤 , 邓某置之不理 , 岳父住院治伤 , 也不闻不问。

  2018 年 1 月 8 日 , 邓某主动到汨罗市公安局接受讯问 , 但对打人的事实矢口否认 , 辩称自己是一名受害者 , 被岳父岳母一家人殴打。随后 , 邓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拘留。该案在审查逮捕阶段 , 邓某家通过公安机关向检察机关提交了雷某对邓某的谅解书。检察机关了解到 , 邓某家人为了得到雷某的谅解书 , 提出如果只要雷某同意谅解邓某 , 他们就会做工作让邓某答应配合雷某女儿离婚 , 并赔偿医疗费用两万元钱。雷某为了女儿早日脱离不幸的婚姻 , 无奈之下就为邓某的家人书写了谅解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