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新消息!今天下午,21岁女学生在岳塘区一粉店被人砍死!警察已介入调查

  湘潭日报4月24日讯 4月24日下午,岳塘区(湘潭市)高新路一米粉店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轻女子被男朋友当场砍死。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4月24日14时10分,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宝塔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岳塘区金侨世纪苑小区门口的攸县米粉店内有一男子持刀砍人。

  宝塔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技侦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初步调查:受害的女孩崔某是某职院学生,邵阳武冈市人,今年21岁。犯罪嫌疑人唐某是其男友,武冈市人,23岁,在广东惠州一汽车厂工作。两人因感情纠纷闹分手,当日13时许,两人约了崔某的一名同学一起到米粉店吃“散伙饭”。吃饭过程中,唐某进入米粉店厨房,拿出菜刀将崔某砍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湘潭日报社 记者 刘建强 刘思辰 王曦梓 通讯员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