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1 日,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游人如织,3500 多头(羽)动物的萌萌表情,给省内近 3 万名游客带来丰富的欢乐游园体验。

  在野生动物散养区,最开心的要数孩子们,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孩子们兴高采烈的给动物们投喂食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则给孩子和动物们拍照。“ 我喜欢狼 ”、“ 大象的印象最深刻 ”、“ 我喜欢坐在小火车上看斑马、看长颈鹿 ”、“ 我觉得熊馆是最好玩的,大熊跟我和妹妹都打招呼了呢 ”,孩子们开心地告诉记者。

  “ 首日接待游客近 2 万人,今天游客数增加了差不多一半。” 动物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五一小长假,他们提早全面安排部署假期安全、防疫、经营管理工作,坚持场地设施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游客须测温、扫码方可检票入园游览,游园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让游客游园 “ 更安心、更舒心、更开心!”。

  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总面积 2128 亩,总投资 35 亿元。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生态散养、自驾车观赏等为特色,按照生态型、规模型、散养型、休闲型、高端型定位,设计起点高、建设规模大、动物品种齐、种群化饲养特色明显,计划饲养动物 300 余种,将为动物提供森林、草原、荒漠、河流、湖泊等原生态生存环境,是集动植物保护、繁育、科普、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公园。园区现有 150 多种动物,现场展示约 3500 多头(羽)野生动物,大种群、野生放养,95% 以上的动物可以与游客近距离互动、接触。

  今年汉寿将深入实施 “ 强工稳农、活旅靓城 ” 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文化旅游市场的消费潜力,助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