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近日披露了湖南郴州市委原副书记陈雪楚的新职务。

  据湖南法院网消息,3月4日,湖南高院召开“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调度会,对省法院机关“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湖南高院党组副书记陈雪楚出席会议并讲话。

  澎湃新闻查询湖南法院网发现,这也是陈雪楚首次以湖南省高院党组副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陈雪楚 资料图陈雪楚 资料图

  据公开简历,出生于1974年1月的陈雪楚是湖南衡南县人,中共党员,1996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

  陈雪楚从北京大学社会学系社会学专业毕业,获法学学士学位后,历任湖南省政协办公厅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张家界市委副秘书长,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等职。

  2007年1月,陈雪楚转赴共青团湖南省委工作,出任团省委副书记,并于一年后升任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2013年4月,陈雪楚转任湖南省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2016年12月,陈雪楚履新郴州市委副书记,直至2019年2月卸任。

  据湖南红网消息,2月25日,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上,受湖南省委、省委组织部委托,易鹏飞宣布了省委人事任免决定:陈雪楚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郴州市委副书记、郴州市委党校(郴州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职务;邹文辉同志任中共郴州市委副书记、郴州市委党校(郴州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