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博联盟启动现场湖南微博联盟启动现场

  V聚正能量!1月23日,在新浪微博、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下,湖南省新媒体协会、新浪湖南联合发起成立的“湖南微博联盟”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宣告启动。湖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新浪微博党委书记王祥、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等嘉宾及联盟成员代表共同参与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主持,理事长王林宣读了湖南微博联盟倡议书。

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主持湖南微博联盟启动仪式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主持湖南微博联盟启动仪式
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微博联盟理事长王林宣读微博联盟倡议书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微博联盟理事长王林宣读微博联盟倡议书

  启动仪式后,湖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新浪微博党委书记王祥为湖南微博联盟授牌,并为理事长王林、联席理事长(一清、黄盈等)、副理事长(陆群、李兵、汤集安、陈先枢、佘丽莎、严新等)及联合发起人(王鹏、亓浩等)代表一一颁发聘书。

湖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新浪微博党委书记王祥为湖南微博联盟授牌湖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新浪微博党委书记王祥为湖南微博联盟授牌
湖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新浪微博党委书记王祥为理事长、联席理事长、副理事长及联合发起人代表颁发聘书湖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新浪微博党委书记王祥为理事长、联席理事长、副理事长及联合发起人代表颁发聘书

  随后,常务理事单位矩阵“湖南省政协委员矩阵”、理事单位矩阵“湖南公安系统矩阵”、“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矩阵”、“长沙市政务微博矩阵”、“国网湖南电力矩阵”及理事单位——“中国名博沙龙”、“三湘名博沙龙”、“全省微博同城大使”也派代表上台接受了授牌。湖南微博联盟荣誉理事长袁隆平院士、顾问谭仲池、联席理事长武艺、彭力、副理事长@稗官野记、@司马平邦、@滕章贵等嘉宾因故缺席,录制了寄语视频,表达对湖南微博联盟的祝福。

湖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新浪微博党委书记王祥为常务理事单位矩阵、理事单位矩阵、理事单位授牌湖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新浪微博党委书记王祥为常务理事单位矩阵、理事单位矩阵、理事单位授牌

  此次仪式的启动,也标志着首届湖南微博联盟的架构初步搭建。作为湖南新媒体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联盟成员主要由各领域代表性名人、行业大咖以及本地知名博主构成,涵盖资讯、美食、旅游、财经、名人、政要、机构、企业、院校、网红等多个类别,旨在整合行业资源,开展学术交流和舆论引导,打造湖南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微博名人社群。

  点击进入专题:湖南微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