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下午15点52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使用了电信畅享20G-99元融合套餐半年之后想要注销,起初电信工作人员拒绝为其注销,在网友致电客服咨询到可以注销后前去办理注销手续时却被告知公司规定光猫和机顶盒需要收费,可自己购买该宽带套餐时中国电信称光猫与机顶盒是免费租用的,网友称,中 国电信拒绝注销宽带套餐的态度和违背承诺,强行收费的行为让自己十分气愤,强烈要求中国电信予以合理解释并进行赔偿。

  1月6日下午16点零9分,@中国电信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反映的问题已详细记录并反馈至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建议网友保持手机顺畅, 以便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如有其他问题,也可将相关问题通过私信方式发送至微博号“中国电信客服”获得帮助。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0470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