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党政主要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1月6日晚,市委书记郑建新看望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切实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一同看望。

  郑建新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好事连连、好戏连台、好评如潮,发展来势喜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这承前启后的关键时刻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对于全市上下坚定不移地建设好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推动全市“换道超车”、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郑建新希望政协委员切实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力,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审议好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充分反映民意,广泛汇集民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严守会风会纪,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将大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民主求实、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会议,为衡阳发展凝聚新的强大动力。

  邓群策指出,过去一年衡阳取得了许多辉煌的成就,凝聚了各位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善抓机遇,办好衡阳自己的事情,坚定不移地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当好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领头雁”,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廖健、廖炎秋、段志刚、包昌林、邓柯、陈竞、刘正兴、曾艳阳、耿保民、胡志文、龚学余、周玉梅、杨龙金、彭玉明、杨洪峰、张亮、谢明芳、许云生、黄保锦、汪维、肖吉顺、谢肃、陈淼、宋玉清,市政协秘书长夏平平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