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被告席的刘康辉,曾因抢劫罪、过失致人重伤罪,先后两次被判入刑。2010年刑满释放后,他来到长沙某建筑公司工作。多年的努力,刘康辉成为了公司的中层干部。可没想到,因为和公司派来的副手杨先生因工作问题闹别扭,刘康辉竟然出手伤人。因为涉嫌故意伤害罪,刘康辉再次站上了被告席。

  2017年10月15号晚上12点多,已经喝得烂醉的刘康辉决定和杨先生好好谈谈。随后,他将对方约到了长沙市陡岭路附近某酒店。可双方还没说上几句,就再次吵了起来。随后刘康辉对杨先生动起手来。

  被一番殴打后,杨先生头部大量出血,随后刘康辉赶紧通知工友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意识到闯祸后,刘康辉逃离了现场。2018年8月,刘康辉在武汉被抓获。因为这件事,现在刘康辉不仅丢了工作,还将为此接受法律的惩处。在庭审过程中,刘康辉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后悔。

  由于证据确实充分,刘康辉对所有犯罪事实也供认不讳,在经过一个小时审理后,主审法官对该案做出了判决。刘康辉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