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本科生院主任李国正与新浪湖南党委书记、总经理黄盈进行授牌中南大学本科生院主任李国正与新浪湖南党委书记、总经理黄盈进行授牌

  12月4日,中南大学本科生院与新浪湖南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南大学举行。中南大学本科生院主任李国正,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斌教授,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潘泽泉教授,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党支部书记、硕士生导师陈立新教授,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颜敏教授,新浪湖南党委书记、总经理黄盈,人力资源总监周洪波,政府与旅游事业部杨嘉欣,参加了本次授牌活动。

中南大学校与新浪湖南“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中南大学校与新浪湖南“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仪式首先由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2018年度社会学系的优秀团队代表进行暑期实践报告的总结与分享,学生们通过精彩激情的演说,讲解了在暑期实践活动中所领悟到的别有一番特色的风土人情,述说了他们整个活动期间的所想所感,展示了他们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的累累硕果。之后,中南大学校院领导以及新浪湖南党委书记、总经理黄盈对30名暑期实践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对他们的辛苦付出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和鼓励。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2018年度社会学系的优秀团队代表进行暑期实践报告的总结与分享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2018年度社会学系的优秀团队代表进行暑期实践报告的总结与分享

  会议上,李国正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新浪湖南到来表示欢迎,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暑期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有优良成果。他认为,暑期实践活动对于加强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综合能力有实际指导意义。学校一直以来对暑期实践工作高度重视,还为学生提供了资金与专业师资力量等多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同时,李主任提出与新浪湖南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基地是学院加强地方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十分重要,对企业人才输入也具有重大意义。

中南大学校园领导与新浪湖南领导给暑期实践优秀个人获得者颁发证书中南大学校园领导与新浪湖南领导给暑期实践优秀个人获得者颁发证书

  此外,黄盈总经理在会议上表示中南大学暑期实践活动十分有意义,认为校企合作人才共建有利于学生在实践中提升职业素养和技能,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她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社会化传播人才资源储备、学生实践实训平台开发等领域与贵校展开持久深入的合作。人力资源总监周洪波也在会议上介绍新浪湖南总体情况,并代表新浪湖南欢迎同学们前来实习。新浪湖南在湖南扎根七年,有着丰富的媒体运营经验,它是依托于依托新浪网(sina.com)、新浪移动(移动门户及移动APP)和社交媒体微博(weibo.com),以及新浪在全国范围上线的近30个地方站联盟基础上,建立的一个立足湖南,辐射华中,服务于湖南网友的社会化生活服务互动平台。此次中南大学本科生院与新浪湖南合作,是校企“产学研”工作的的必经之路,旨在培养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新闻与传播人才。

  至此,中南大学对新浪湖南正式授牌,本次授牌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