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一点,在长沙县黄兴镇秋江公路,司机李某开小车结果不慎冲到了路边的池塘,早上路过的居民发现后立即报警。黄兴镇政府、交警、消防等多个部门联手进行处置,救援被困车上司机。

  小车四脚朝天反扣在池塘里面,在钩上工具后,立马进行起吊。在抬起后,消防队员立即破窗救人。

  120工作人员拿救援工具在一旁准备,在小车打捞起后立即救人,遗憾的是男子溺水不治。

  记者在现场发现了很长的刹车痕迹,大概有二十多米,小车先是撞了桩子,然后往前,前面的草坪都被削掉了,车辆径直栽进了池塘,附近居民立即进行营救。

  目击者称,事发凌晨三点左右,无人知晓。有晨练的居民发现情况不对,然后去救援的,因为无法靠近所以只能报警求助。

  焦点记者了解到,司机姓李,今年26岁,在事发地不远的夜宵摊承包飞饼生意。

  家属和记者:  

  他一点回去了  我们打电话要他出去玩  就不知道怎么掉水里

  喝酒了吗  不知道啊

  目前,长沙县交警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焦点记者 彭柏霖   方油兵报道